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下課興奮跑向媽媽女童過馬路遭撞飛

過馬路真的要小心注意來車!彰化田尾1名11歲的女童剛下課,她看到馬路對面的媽媽很興奮,沒有注意車子就直接跑過去,卻被對向的黑色賓士車迎面撞上,小女孩整個人被彈飛,畫面看起來十分驚險,但幸好小女孩非常幸運,送醫檢查後,身上只有輕微擦傷,但也因此讓女童母親跟安親班老師上了一課。下課的尖峰時段,安親班前排了長長車龍,1名揹著紅色背包的女童剛上完課要回家,看見馬路對面的媽媽,小女孩好開心,完全沒注意看車直接跑了過去,卻被對向的黑色賓士撞飛出去,女童母親見狀先是大叫一聲,立刻上前查看女童的傷勢,撞人的賓士車駕駛也下車關心,一旁的安親班老師更是難辭其咎。安親班主任:「當下(車)沒有在移動,我就人走出去,這邊幫她擋一下,讓小朋友自己過去,我就走到中線那邊,我也是有責任,因為我帶到一半,我想說小孩大了可以自己過,我就沒有帶她到對面去。」安親班老師沒有帶女童走斑馬線,揮手跟女童媽媽致意後,讓女童自己跨台南市信用貸款是什麼越雙黃線過去馬路對向找媽媽,再看到對向的黑頭車時,想伸手去拉女童已經完全來不及,小女孩直接被彈飛,撞到另一台車的車前,好在當時車輛不是行駛中,才沒有造成更大的意外發生。安親班老師也坦承自己有疏忽,但幸好女童是撞上車子的後照鏡,送醫檢查後,全身只有擦傷沒有大礙。田尾分駐所所長陳志豪:「小女孩的傷勢,大概手腳都有擦傷。」這起意外發生在6月25日下午,行車紀錄器拍下的一切,事後也被上傳到彰化縣警察局宣導交通安全的粉絲專頁,上面寫到,這樣的狀況經常在學校及安親班附近上演,如果家長接台中市汽車融資貸款送小孩能把車停在順向,就能避免穿越馬路的危險發生。現在安親班也特別把門前留出一塊空地,讓接送小孩的家長可以把車迴轉到安親班前面,減少意外事故的發生。淡水汽車貸款台北房屋房屋汽車貸款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下課興奮跑向媽媽-女童過馬路遭撞飛-051515259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persequpg4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